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疫情防控不松懈 坚决巩牢防控线

日期: 2021-11-1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消除潜在疫情风险,广元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对医疗卫生机构(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门诊部、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哨点、诊室)、医疗废物处理、住院病人管理、门诊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诊所是否接诊发热、流涕、鼻塞、咽痛、肌痛等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患者,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严把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关。

对公共场所(宾馆酒店、商场超市、两站一场、旅游景点、影剧院等重点场所的入口管控(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佩戴口罩等)、公共环境消毒、限流情况、员工健康监测和卫生综合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指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关。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指导,做到立知立改、不等不拖;对屡不整改、拒不服从、问题严重的,从严从重从快处理,依法给予警告、罚款、直至吊销执业许可证,绝不手软;同时要求各有关机构、场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把疫情反弹关。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