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全市妇幼保健业务市级综合质控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1-11-1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质量,规范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市场,近期,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妇女保健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和市儿童保健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开展了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暨妇幼保健业务市级综合质控工作。

 

(图为质控组通报反馈情况)

此次质控抽调妇科、产科、儿科相关领域专家组建6个质控专家组,分别对6个县区妇幼保健院、县区综合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等25家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进行了抽查和督导。督导组专家按照《广元市妇幼保健业务管理工作考核标准》《广元市妇女保健质量控制标准》《广元市儿童保健质量控制标准》等,对抽查单位的孕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妇幼健康综合管理和出生缺陷防治综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质控,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指导意见。

 

(图为质控组专家现场查阅病历资料)

   此次质控,对提升妇女儿童医疗保健质量、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与管理水平、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母婴健康安全得到保障。

 

 

                                                                                                      (妇幼健康管理部   斌)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