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不断提升120指挥调度水平 持续改善院前急救服务质量 ——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调度质控分析暨年度工作总结讲评会

日期: 2022-01-28 来源: 市j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126日,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调度质控分析暨年度工作总结讲评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指挥调度科科长段春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通报了第四季度调度质量控制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调度质量控制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向经考核评比获得第四季度“调度之星”调度员黄慧、“优秀调度班组”任洁、姜文敏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组织全体调度员在前期学习成都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编制《调度员手册》的基础上展开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对该手册的项目与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岗位实际,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在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度调度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显著成效,调度员团队始终把坚守120急救生命线的光荣职责放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为抢救急危重症患者争得宝贵的时间和生机,每一个人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全年调度工作质效同比去年显著提升,为开启2022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指出,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120急救指挥调度质量控制工作必须向着“更快更准更高效”的目标和标准不断前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以“空杯心态”对待学习,学用相长提升素养。要始终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注重学新知识、新业务、新思路,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二是坚持以“大海心态”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干好工作。120指挥调度平台是我市院前急救的中枢,是抢救急危重症的前哨站。调度员要立足岗位贡献智慧、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全力保障提质增效,有力有效地推动调度工作,满足群众需求。三是坚持以“荷花心态”对待生活,慎独慎微涵养正气。坚持抓小事重小节,认真纠改作风习气,坚持严以修身,正心明道,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作风、坚持严格自律,努力做到“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的惠民服务窗口。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