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踔厉奋进汇聚发展力量 笃行不怠守好急救前沿 ——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22-01-28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2年1月26日,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全体职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会议。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对2021年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表扬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关心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职工。会议由孙勇主持。

孙勇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工作报告,他指出,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健康广元”发展战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工作业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内外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尽职履责、转变作风、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聚焦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聚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 先进集体┃指挥调度科

▲先进个人┃李涛

▲ 优秀调度员┃黄慧

▲ 突出贡献奖┃严静

▲ 五好家庭┃李凤琳、蒋后艳

▲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涛宣读表扬决定,对2021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全体职工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建强队伍、提能增效”工作策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她们中既有敬业奉献的党员干部,也有精业坚守的技术骨干,还有勇于创新的实干精英,她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广元院前急救人“守好120急救生命线,彰显健康广元好声音”的新风尚新作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 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刘萁同志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陈亮同志

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紧急救援中心一是着力抓学习促引领,精准把握中心工作新方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机制,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融入“健康广元”战略发展大局,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强化服务为重点,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二是着力抓重点提质效,努力实现指挥调度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坚守“120”急救前沿,圆满完成呼救受理、急救调度、重大会议活动应急救援保障等工作任务,全年零投诉零责任事故。三是着力抓服务重实干,充分展示急救为民新面貌。组织开展急救科普知识“五进”专场活动,举办基层院前急救能力提升旺苍站培训班,协办广元急诊学术年会。四是着力抓制度促落实,加强综合管理取得新成效。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2021年4月,中心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广元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被市卫健委作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向市委宣传部推荐。建党百年之际,受委党组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获市妇联表扬“党的好儿女”1人。被委党组考评为2021年度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党组织。获中国西部第四届院前急救学术高峰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组队参赛全省院前急救实景工作坊获“优秀奖”,被四川省急救中心(站)分会表扬“优秀宣传员”1人。

       面向2022年,市紧急救援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紧急医疗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四件事,一是更加注重强化学习、以学促干,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二是更加注重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履职水平。三是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四是更加注重强基固本、规范高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携手并肩、勇挑重责、敢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实干的作风,谱写中心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全体职工迎新年、鼓士气、聚合力集体合影

会议最后,孙勇就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