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为春季开学保驾护航

日期: 2022-03-0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全县各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平稳有序开学,根据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自2月21日起,苍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全县范围内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了一轮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学校及托幼机构疫情防控机制、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区环境整治、健康教育、教(用)具清洁消毒、隔离区设置,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一案八制”的落实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学校存在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消毒工作不规范、防疫物资储备不充足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出具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共对83所学校及托幼机构开展了监督检查,出动卫生监督员和协管人员180余人次,发现问题57个,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72份。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开学校园的卫生监督力度,确保在3月底前实现全县学校及托幼机构监督全覆盖,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