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2-03-17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3月16日下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光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勇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照检视了党支部在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聚焦“四对照四看”要求进行盘点和检视,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郑光林在讲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来后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建台账,立行立改抓落实,分步实施,有力推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善学习,求上进。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二是扛责任,强担当。要围绕我市健康守护工程,认真研究履行什么职责,担当什么使命,每个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都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三是守纪律,讲规矩。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定,持续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确保取得实效。四是高标准,严要求。要聚焦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坚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力争工作越来越出彩,取得更大的成绩。

孙勇郑重表态,一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要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议定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二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要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中心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是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以转改作风为抓手,勇于担当起守好急救“生命线”的光荣使命,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全省党费工作的通知》《四川省社区党组织工作规则(试行)》等内容。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