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我市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会

日期: 2022-03-2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做好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329日,由市卫健委牵头,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广元海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在卫健委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会。

与会专家认真分析了我市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研判重点风险领域,围绕如何强化风险监测结果,综合分析利用和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建言献策,并就2022年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和措施做了座谈研讨。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力争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的底线。要坚持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会商制度,通报食品安全风险信息,交流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经验,分析研判食品安全形势,研究确定防控对策和措施,为全市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提供准确依据,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