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同行 ——市紧急救援中心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4-11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强化社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主动报备意识,营造常态化防疫浓厚氛围。49日上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员一行前往“双报到”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在栖凤社区居民楼,党员志愿者按照“全面排查、不漏一户”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防疫宣传,为住户讲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大家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为每户居民张贴《告知书》,提醒近14天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和外市来(返)广人员主动登记报备,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和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向辖区居民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普及绿色生活方式,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幸福家园。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