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深化包联共建 推进共治共享 ——“双报到”单位与社区包联共建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4-18 来源: 市j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按照《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包联共建工作机制,加强双报到单位与社区之间的沟通联系。416日上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了栖凤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包联共建联席会议。




会上,栖凤社区党委与各“双报到”单位签订了包联共建协议书,协议明确约定包联共建单位与社区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任务,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包联共建时间内,要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帮助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切实发挥单位党组织参与城市基层治理的功能和作用,根据社区需求认领共建项目,配合做好社区服务。



会后,市紧急救援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了创文相关宣传资料,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帮助提高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