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述职测评立标杆 比学赶超争一流 ——市紧急救援中心2021年度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4-25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422日上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任务,围绕“德能勤绩廉”工作实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大会述职,通过“晒成绩、比作为、亮不足、谈改进”,本着负责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分析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增进了解、学习互鉴,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孙勇对参述同志进行了总体点评,指出上年度中心各项工作有效推进,质量不断提高,在前天召开的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上,通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评价靠前的单位,我中心被表扬为“健康广元工作、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这项成绩与全体职工的努力分不开,我们要再接再厉,加大工作经验总结和提炼,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强调做好本年度工作,一要只争朝夕,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潮。二要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三要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四要珍惜岗位,迅速掀起崇尚学习、增长才干的实践热潮。

    会议进行了全体职工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还集中开展了《许丰文阳案》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廉洁自律。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