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蓝盾卫士”勤“劳动” 保障群众过好节

日期: 2022-05-0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持续巩固我区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利州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3个“三分之一”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五一”假日期间各行各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一是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制度、预检分诊流程、首诊负责制、转诊制度、院感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二是对重点公共场所(酒店、商场、超市)在落细落实查验“三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防控要求进行指导;三是在监督现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要求,养成规范良好的防疫习惯。



从4月30日以来,利州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车辆12台次,出动卫生监督人员59人次,共检查医疗机构108家、集中隔离场所15家、重点公共场所12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6份,对1家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未规范书写医疗文书的个体诊所进行了立案查处。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