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

日期: 2022-05-23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520日上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述感悟、谈体会、晒心得、亮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时刻保持军人本色,革命年代舍生忘死、不惧牺牲,和平年代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忠诚于党、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学习他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不畏生死、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无论我们身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心中有全局,尽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

此次讨论会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我们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我市紧急医疗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徐芹芹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相关事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