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利州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点专项检查

日期: 2022-06-1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保障我区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6月6日至6月9日,利州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区范围内的16家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核酸采样点的设置、采样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消毒情况、采样流程和注意事项、引导标识及警戒标识、采样空间、等待区标识设置、标本采集、保存及运输、医疗废物处置等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对个别核酸检测点设置不合理、未设置防护用品脱卸区、等待区标识设置不规范、人员配置不合理、未对空调水进行消毒等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给予了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5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另外2家采样点现场已责令整改到位。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监督检查,督促各采样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好采样工作,有效保障采样现场卫生安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