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琼一行到乔庄镇遥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2-06-15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琼一行赴乔庄镇遥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张玉琼一行深入遥林村,实地查看了张家沟茶叶生产便道竣工情况、农作物生长情况、村卫生室运行情况。在村卫生室,张玉琼查看了村卫生室的设施、设备情况及治疗室、观察室和药房的布局与配备,听取了村医的详细介绍,了解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人数以及村医生活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玉琼听取第一书记郑亮德对遥林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遥林村社会治理、产业发展、脱贫人员生活等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逐一讨论研究。张玉琼对遥林村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紧扣年初计划,对标抓好落实;二是结合行业特点,做出亮点特色;三是开展环境整治,保持村容整洁;四是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一方平安;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



市卫健委相关科室人员、乔庄镇领导、遥林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参与座谈。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