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七一”专题党课暨卫生健康系统“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决赛)活动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29日,广元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七一”专题党课暨卫生健康系统“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决赛)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出席活动并讲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咏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演讲活动由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经初赛选拔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10位选手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以身边的真实事例为题材,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榜样人物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履职尽责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用小切口撬动了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了大道理。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优秀组织奖3名。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不畏艰苦的抗疫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在专题党课上,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以“善作为  勇担当  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就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健康广元建设,深入实施“健康守护工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会议指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锤炼作风、树立形象、激扬精气神,切实增强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展现卫生健康工作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担当作为。会议强调,一要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彰显担当、展现作为。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锲而不舍把思想建设贯穿始终,一以贯之把组织建设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二要在深入实施健康守护工程上彰显担当、展现作为。以“五个聚焦”为抓手,围绕“建高地、筑厚地、织密网”总体思路,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打造五大品牌医院、十大精品专科,推动部分重大疑难疾病的诊治能力达到区域先进水平,优质医疗资源布局更加均衡,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显著增强,“医在广元”品牌知名度和区域影响力大幅提升。三要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彰显担当、展现作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不辱使命,率先垂范,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争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争做勤政务实的表率,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党支部及退休支部书记,卫生健康系统部分省市党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等优秀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