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选聘法律顾问比选结果的公告

日期: 2022-11-2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法律顾问的公告》及《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法律顾问的补充公告》,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委组织评审组对参评有关律师事务所进行了严格评审,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选律师事务所: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

二、本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1月29日-12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法体改科。联系人及电话:邹海汶,18608396166。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