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苍溪县组织开展2023年度职业健康(卫生)管理培训

日期: 2023-04-1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积极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推动用人单位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行使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的能力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用人单位职业健康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苍溪县近日在梨仙湖礼宴中心举行了2023年度职业健康(卫生)管理培训班相关企业职业健康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规章以及标准,职业病危害防治知识,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的维护与管理,建立健全的职业病防治制度、职业健康档案管理,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职业病危害系统申报,健康企业创建等内容。培训结束后采用理论考试进行了考核,对考试合格者现场发放了职业健康培训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业卫生管理能力,对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推动全县职业健康工作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