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利州区开展第三十七个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现场

本报讯(文大荣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敬梅 文/图)近日,利州区疾控中心等5家单位在利州中学和利州区雪峰小学开展了第三十七个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搭设预防接种咨询台、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问互动、妈妈课堂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细致地宣讲当前预防接种相关政策、预防接种知识、预防接种经济社会价值以及预防接种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等内容。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积极踊跃,宣传氛围浓厚。本次活动悬挂横幅36幅,张贴宣传海报80余张,发放宣传单30000余份,宣传折页8000份,发放文具袋、分奶器、钢笔、雨伞、数据线、护手霜等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出动医务人员32人。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氛围浓烈,通过电视直播、新闻媒体报道、现场有奖竞答、走进校园以及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传播,提高了预防接种知晓度和群众预防接种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更好地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工作和社会大众免疫服务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和群众基础。

2023-05-04

1 1 广元日报 content_3739.html 1 <p> 利州区开展第三十七个</p><p>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