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广元造医疗器械推介会

日期: 2016-09-2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广元造”医疗器械提质增效和品牌建设,9月14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 “广元造”医疗器械销售推进会,专题研究广元市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事宜,为企业的产品作宣传、找销路,拓展市场。

广元市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2007年通过招商引资,由香港凯康国际投资公司收购。注册资本100万美元。地震后于2012年由朝天区大中坝整体搬迁至朝天区中子工业园区,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一次性使用输液器、无菌注射器等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

会上,广元市康康医疗器械采购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及生产产品进行了推介,参会各部门对该公司的经营发展做了政策方面的指导,各参会医院在咨询了解产品情况后,均达成了产品试用和订购意向,推进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