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16年广元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6-03-2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6年3月16日,广元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在家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各直属单位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或监审科长)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也邀请到了广元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李俊生同志、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陈勇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玉琼主持。

会上,广元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任亚刚作了题为《忠诚担当,坚持循规守纪常态化;拼搏实干,促进监督执纪形态化》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2015年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并对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2015年,广元市卫生计生行业纪检监察系统上下齐心,狠抓实干,成绩斐然,广元市纪委范继跃书记和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宋世贵组长对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和成绩给予了批示和肯定,但全系统也要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在2016年的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中抓特色、出亮点。因此,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在深化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出实招,二要在深化正风肃纪整治“四风”上下狠招,三要在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施硬招,四要在深化权力制约机制强化监管上练绝招,五要在深化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上放大招。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袁明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底线;二是要把责任揽在肩上,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要把群众放在心里,持续正风肃纪,四是要把主业抓在手中,强化监督执纪。

广元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李俊生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学会珍惜,珍惜辛苦付出取得的成绩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局面,二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辛勤养育,感恩组织的关心培养,感恩同事的关爱帮助,感恩群众的支持监督,三要提高意识,树立守责意识,尽心履职,树立清廉意识,接受监督,树立法纪意识,站稳脚跟,扎实推进广元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