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关于分解落实市“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方案的通知

日期: 2007-07-23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元 市 卫 生 局

关于分解落实市“富民惠民,改善民生”

作风建设活动方案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

按照市委办《关于印发市级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重要部署分工方案的通知》(广委办〔2007100号)要求,现将市“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方案相关任务分解下达给你们,请结合各自职能,狠抓工作落实,并务于每月25日前将承担任务的执行情况书面报局办公室。

    附件:广元市卫生局“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目标任务分解责任表

 

 

                             二○○七年七月二十三日

附件:

广元市卫生局“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目标任务分解责任表

 

序号

        

市牵头部门

局牵头领导

局责任科室

1

大力推行政务公开,认真编制政务公开目录,完善政务、村务、站所办事公开制度,配套推进党务公开和公用事业单位办事公开,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公用事业单位办事公开的重要内容,尤其重点抓好扶贫、民政资金和卫生、教育、供水、供气、供电以及铁路、交通、电信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公开。

市政府办

赵长元

直属机关党委

2

建立惠民帮扶中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集中建立惠民超市、惠民药房等阵地,开设法律援助、生活救助、农民工维权、妇女权益保护、青少年事务、结对帮扶服务等惠民服务窗口,开展经常性惠民服务。

市总工会

康全德

医政科

中医科

3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加大农村乡镇卫生院改革和改造建设力度,努力拓展农村新型合作医疗覆盖范围,继续深入推进城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建立完善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卫生保障制度,努力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市卫生局

(市财政局、市发改委为协助单位)

戚开和

吴春瑛

计财科

基妇科

4

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治理“乱收费、乱检查、乱处罚、乱摊派、乱评比、乱拉赞助”等行为,切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合法权益、与民争利的行为。

市纪委

何培成

纪检组

5

针对教育、医疗、农民工工资、劳动合同、征地拆迁等维权热点问题,建立各级职能部门联席研究和联动维权的制度。

市委维稳办

康全德

杨碧春

办公室

行政许可科

医政科

中医科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