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暨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签订会

日期: 2015-05-06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4月21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在公卫中心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暨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签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120人和医药公司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纪检组长任亚刚、监察室主任陶伟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国家卫计委纪检监察工作会、市纪委六届五次会议、市卫计系统纪检监察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卫计系统和我市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及2014年医院医德医风情况,对医院201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用“五个不敢保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反腐倡教育、深入持久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强化监督和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计委纪检组长任亚刚要求,保健院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树立惠民便民的大局意识;进一步适应新常态,树立反腐倡廉的廉洁意识;进一步找准新抓手,树立创先争优的担当意识。要准确自身定位,突出自身优势,抓亮点、惠民生,塑造一流的团队,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业绩,打造川陕甘结合部一流的三级妇幼保健院。

会上,市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武与科室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行医(行政)承诺书;院长张伟与医药公司代表签订了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