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省保健办2019年健康巡讲在市卫生健康委开讲

日期: 2019-06-2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干部健康教育与促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6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特邀省骨科医院颈肩腰腿痛二科主任、主任中医师、硕士生导师、四川省干部保健专家委员会专家戴国钢,为我市部分保健对象开展 “脊柱健康在您手中”专题讲座。

讲座上,戴国钢主任就颈肩腰腿痛概述、椎间盘退变与临床症状的关系、脊柱退变真正的病因、患者常犯的错误等健康知识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颈肩腰腿疼的内因和外因。同时,戴国钢主任就姿势不当、运动不当、穿着不合适等内外因,讲授了急性疼痛时患者如何处理、日常如何维护自身脊柱健康。互动阶段,戴国钢主任对听课人员进行现场动作示范指导,直观的给参会人员讲授了三种脊柱日常保健规范动作。

(图为现场指导示范脊柱日常保健规范动作)

讲座结束后,满意度调查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对讲座授课专家的理论知识水平、表达传授能力都很满意,表示讲座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