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许东明专项督导市妇幼保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日期: 2017-07-1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深入市妇幼保健院,专项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贵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机关党委书记张玉琼等领导参加督导。

blob.png

(图为工作督导现场)

许东明一行在察看了“两学一做”标兵公示栏、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建资料室,现场查阅了支部工作计划、学做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取得的实效情况汇报后,对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许东明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他要求,市妇幼保健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创造了一些好的、鲜活的经验,但还需要从三个方面去努力。一是“做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医院党委和各支部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实际,把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做细”。要把已经建立的“双考双评双服务”等好的机制进一步完善,有效破解难点,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相融。三是“做活”。要采取灵活多用的方式方法,解决学习管理服务难、工学矛盾突出的问题,分类指导,学做结合,务必取得实效。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