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2016年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开班

日期: 2016-10-2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广元市2016年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在利州区上西嘉龙商务宾馆正式开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昌平出席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是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对2016年中医统一下达培训项目,在全省遴选了包括广元在内的5个市,下达了培训指标,安排专项经费开展工作。培训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本次培训的师资由市中医药管理局特别遴选出来,也是我市各大三级医院中医学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教学内容主要是围绕自身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结合课本知识进行授课,机会难得,所以务必要加强对培训班的管理,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突出学习重点,在学好课堂理论的同时加强互相学习,发扬认真、刻苦、求知的学习精神,保持一种良好的学习风气,静下心来学一学;三是要做好工作。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考试,不仅要把学到的成果通过成绩表现出来,同时要回到单位把所学到的东西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