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以案说法 提高自律警醒意识 以史为鉴 强化廉洁守则意识

日期: 2016-03-2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剑阁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卫生计生纪检监察干部执纪问责责任意识,树立守纪标杆。3月11日,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织委直属各单位的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和剑阁县龙江小学李榕纪念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厅、教育厅和廉政谈话室三个展厅和“前车之鉴”、“挺纪在前”、“忏悔反思”、“金钱的陷阱”等八个主题展区,观看“爸爸去哪了”等几个微型警示片,目击落马官员被捕、羁押、镜头前忏悔、亲人探视监狱及廉政约谈等真实场景,从身边人忏悔中让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亲身体验了“如履薄冰”、“堕落深渊”、“警钟长鸣”等环节,认真聆听了毛泽东、邓小平等历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教诲,学习了魏征、赵炳然、许大勇等勤廉楷模事迹。

(图为参观现场)

李榕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李榕的生平事迹成列。对李榕刻苦求学的精神,“两袖清风归故里,一对顽石压中舱”的清廉为官操守,教书育人的良法以及书法、诗词、文章的造诣,深受启迪。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带头廉洁奉公、清正廉洁,争做卫生计生系统遵纪守法的标杆。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