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3 ]
苍溪县人口计生局
计生奖扶资金廉洁发放
 

    本报讯(龙宝明记者陈朝文)截至7月底,苍溪县2015年度计划生育“两奖两扶”资金已发放1500多万元。目前,该项资金发放未收到相关投诉。

    今年以来,该县人口和计生局纪检组把惠民资金发放作为重要监督管理内容,除对经办人员强化廉政警示外,还梳理出廉政风险点进行监控,确保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符合条件的享受对象。

    “每个月都要到乡镇、村组进行抽查和督促,收到较好的效果。”该局纪检组负责人介绍,主要检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不扎实、不符合条件的对象享受奖励扶助、下拨的专项资金兑付不及时、由他人代领、年审走过场、结余资金不及时上缴等情况。

    目前,该局按进度发放的“两奖两扶”资金和2014年度计生关怀基金均准确、及时,相关廉政风险得到有效防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