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第二人民医院以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推进“两学一做”

日期: 2016-06-1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3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业务管理,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

支部书记述职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正确认识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政治优势和思想保障作用;要加强学习,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做好表率;要围绕中心创新工作,结合“创先争优”“党员示范岗”等活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引导党员同志勇担当、爱奉献、树形象、做表率,为医院改善服务、树立品牌、提升技术、拓展业务,维护医院社会形象,提升社会满意度和知名度。

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正确认识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常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提升个人党性修为,发挥好基层支部“领头羊”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职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医院中心工作发展。

据悉,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是该院党委深入践行“两学一做”重要举措,是推进医院基层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方式,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