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视察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日期: 2017-08-1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副主任苟英明率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市精神卫生中心视察社区戒毒治疗康复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副局长王友惠,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功会,利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长唐文辉等陪同视察。

blob.png

(图为工作调研现场)

邓光志主任一行听取了市精神卫生中心负责人关于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近年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诊断室、服药室、宣教室、康复室,看望慰问部分门诊治疗病员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放宽心态、坚持治疗、早日康复、回归社会。

邓光志主任充分肯定了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及南河延伸点的工作成效以及对全市禁毒防艾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要求,门诊要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社会宣传,提升戒毒治疗的康复效果,为全市禁毒防艾工作和社会稳定再做贡献。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