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日期: 2017-11-0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的要求,并提出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意见。

微信图片_20171109105833.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尽责实干,扎实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着力推进“健康广元”“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二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卫生与健康服务需求,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四是全面落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要求,强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市直各单位要立即传达学习,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借助宣传媒体和载体,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展示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三要务求工作实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去,持续用力,全面抓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