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中心医院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 2016-03-2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自觉抵制“四风”腐蚀,远离“情、财、权”红线,营造“廉洁行医”的良好氛围,3月18日,市中心医院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观我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党风廉政教育为主要内容,充分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再现了抓捕现场、镜头前忏悔、亲人监狱探视和廉政约谈等真实场景。该院党员干部参观了“前车之鉴”、“腐败诱因”、“忏悔反思”等八个展区,仔细观看了图文并茂的文字展览及警示教育片,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并参与了现场“约谈”、重温入党誓词、廉政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思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