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健康养生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2017-12-04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7年11月30日,广元市健康养生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养生文化研究会会长熊运华受邀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元市健康养生产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袁明胜从提高觉悟充分认识成立康养产业协会重要意义、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我市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自觉履责加强我市康养产业协会自身建设等几方面对康养产业协会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金川要求,一要发挥优势,增强做好康养产业协会工作的信心,二要明确职责,切实发挥康养产业协会自身的作用,三要抓住重点,确保康养产业协会工作作出成效,为我市康养产业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广元市健康养生产业协会成立仪式之后,举办了健康产业论坛,四川省国学文化促进会会长黄俊荣教授作了题为《健康产业与康养认知》的专题讲座。

最后,还召开了广元市健康养生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对协会领导进行了职责分工,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委直属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县(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分管领导,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及部分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