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政风行风监察员座谈会

日期: 2018-01-03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blob.png

(图为会议现场)

2018年元旦前夕,市卫生计生委政风行风建设领导小组邀请政风行风监察员召开座谈会,倾听政风行风监察员的意见和建议。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就2017年的工作,向11位特邀监察员进行了汇报。与会的特邀监察员积极踊跃发言,从加强优质医疗服务,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宣传、强化卫生基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李朝明对市卫生计生委一年来加强政风行风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继续抓好政风行风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要求尽快将相关建议收集后,提交相关科室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