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我市完成2008年—2012年的卫生总费用数据收集汇总工作

日期: 2014-12-31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卫生政策研究提供有力支持,市卫生计生委根据省卫生计生委要求,积极协调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等有关单位,对全市2008年—2012年的卫生总费用测算数据进行了收集、汇总。下步将开展数据的分析、比对和测算工作。

卫生总费用是与卫生政策密切相关的基础性研究之一,它在评价一个国家或地区卫生筹资水平、筹资结构、卫生资源配置及使用效率、政府对居民健康的重视程度和居民疾病经济负担及卫生事业是否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该项工作的开展将有利于政府进一步科学制定卫生投资战略、卫生经济政策、区域卫生规划,同时也是转变政府职能、实现科学化决策的需要。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