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快加入四川省纪委监察厅的“朋友圈”

日期: 2016-12-1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省纪委监察厅微信公众号“廉洁四川”上线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 12月19日,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微信公众号“廉洁四川”正式上线。这是四川省纪委监察厅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打造新媒体宣传平台的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倾听人民群众诉求,传播廉洁文化理念,展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

“廉洁四川”微信公众号主要有资讯要闻、权威发布、家风家规、纪检人镜头等栏目。“上线后,‘廉洁四川’微信平台将架起省纪委监察厅与广大网民沟通的桥梁,成为四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发布平台,展示四川纪检人形象的平台,网民参与纪检工作的互动平台。”省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洁四川”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特点,把纪检工作和互联网时代阅读模式相结合,更好地传递党风廉政建设声音,增加纪检工作透明度。

据了解,“廉洁四川”微信公众号除日常推送内容外,还设有微网页,将廉洁内容按照栏目划分,重点内容将在微网页头条上呈现。

即日起,搜索微信公众号“廉洁四川”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微信订阅。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