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12-12-03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平桥社区举办“急救知识进社区”培训活动,向辖区居民介绍简单实用的应急救护措施。 

此次急救知识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心肺复苏、外伤的止血包扎、火灾现场如何逃生、一氧化碳中毒气管异物的自救方法及120急救电话的拨打注意事项等。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模拟仿真人演示了抢救心跳骤停者的心肺复苏术,辖区居民认真学习并亲自动手操作。此次培训内容还包括,在生活中遇见紧急情况专业技术人员尚未赶到现场的情况下,指导社区居民们如何就地取材迅速而有效地采取自救与互救措施,从而最大程度地减轻对伤者的二次伤害。社区居民们给予本次培训活动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为活动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