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再动员大会

日期: 2006-04-28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好市级卫生系统机关效能建设,428日,市卫生局召开了近百余名卫生执法监督、疾病预防控制、妇幼保健、血站等市级卫生机构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市卫生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的机关效能建设再动员大会。


 


 

会上,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戚开和指出了市级卫生系统当前在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形式。从总体要求、实施范围、组织领导、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贯彻实施意见。他还结合当前开展的创学活动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对市级卫生单位全体职工提出效能建设必须达到“五到位”,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要紧紧围绕又快又好推进广元发展新跨越的总体思路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总体要求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二是健全组织,措施落实到位。开展效能建设的单位都必须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做到领导、人员、责任、工作落实;三是效能革命,营造氛围到位。要在市级卫生单位开展“效能革命”大讨论,做到“四个着力解决”和“四个营造”,实现人人参与,家喻户晓;四是权责结合,工作落实到位。立足本部门、本科室、本岗位、本职位,认真履行职责和任务,严格效能服务承诺,实现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24小时值班制;五是方法灵活,检查督促到位。市卫生局效能办将通过明察暗访和目标管理、年终奖惩、干部升迁、评优、文明单位(科室、家庭、市民)结合起来,实行“一票否决制”,对影响机关效能的人和事,将严格追究,严肃查处。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碧春主持,他就如何贯彻此次动员大会提出了 “提高认识、紧急行动、措施落实、提高效能”的贯彻意见。

二○○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