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教育基地体验 筑牢廉政防线

日期: 2016-10-2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共产党员活动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剑阁)参观学习,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厅、教育厅、廉政谈话室等三个展厅和“前车之鉴”、“挺纪在前”、“忏悔反思”、“金钱的陷阱”等八个主题展区,观看“爸爸去哪了”等微型警示片,体验了“如履薄冰”、“堕落深渊”、“警钟长鸣”环节等。通过参观古今反腐历程和典型反腐案例,卫生计生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新的了解,思想上受到很大的触动,从内心深处受到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中,委领导带领全体参观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人物为警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图为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图为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