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国家卫健委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刘魁调研我市健康扶贫工作

日期: 2019-09-03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1日至2日,国家卫健委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刘魁调研我市健康扶贫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陪同调研。

刘魁先后来到昭化区卫子镇卫生院、区医保局“一站式”服务大厅、市中医医院、市中心医院和市精神卫生中心,详细了解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健康扶贫工作经验介绍和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

刘魁强调,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的硬骨头,基本医疗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直接关系攻坚战质量。广元健康扶贫工作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深入推进家门口诊疗、医疗救助保障、劳动力恢复、结对帮扶“四大工程”,创新实施健康细胞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实实在在为贫困患者减轻了医疗负担,提供了良好健康保障,工作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刘魁要求,目前脱贫攻坚进入攻坚阶段,广元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发挥优势,按照实现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确保所有贫困人口都参加医疗保险制度,常见病、慢性病有地方看、看得起,得了大病、重病后基本生活过得去。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