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第三季度妇幼健康信息工作例会在苍溪召开

日期: 2016-10-1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14日,广元市第三季度妇幼健康信息工作例会在苍溪县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林河,全市各县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基层保健科科长、信息管理科科长和信息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妇幼健康信息管理、网络建设、质量控制、全市健康教育工作和2016全市妇幼保健业务综合督导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苍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就妇幼信息管理经验的交流发言,并肯定了苍溪县在妇幼信息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

会议要求,全市妇幼健康信息工作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新时期必须重视妇幼健康管理工作,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妇幼健康管理工作;二是准确把握信息工作的内在和规律,找到工作切入点、信息的初始来源,找准工作发力关键点,找准工作提升跨越的着力点;三是要对孕产妇实行签约服务,高危孕产妇必须在二级以上医院服务;四是要将健康教育做实,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苍溪县妇幼保健院、歧坪镇妇幼健康信息管理工作和歧坪镇六股村村医的妇幼信息管理台帐。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