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和健康系统宣传思想和网络安全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4-2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4月25日,广元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思想和网络安全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党办、宣传工作负责人,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党办和宣传股室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总结了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宣传思想和网络安全信息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卫健系统工会主席周胜志主持。

QQ图片201904280945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为指导,学习了省委、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会以及中央、省委组织部长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布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苍溪县卫健局、利州区卫健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元眼科医院做了经验交流。同时对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任务,卫生健康系统必须要不折不扣地抓落实。结合卫生健康行业实际,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在抓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上见成效。要在抓凝聚干部职工思想上见成效。要在抓建设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上见成效。要在抓展现广元卫生健康行业新形象上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务必强化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担当。务必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务必落实领导责任,务必加强队伍建设。坚定信心,全力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坚守职责,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促进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开创卫生健康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认真研判,强化统领,各级领导要明确主体责任意识,扑下身子抓落实。营造全市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会前还组织开展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唱活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