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准则》《条例》

日期: 2015-12-1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期,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学习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委直属各单位纪检监察干部40余名参加了学习。

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任亚刚传达了中央关于印发《准则》和《条例》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准则》《条例》的原文和修订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突出特点。结合我委卫生计生工作实际,要求全委党员干部主动增强学习《准则》《条例》的自觉性: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深入学习。委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系统的学习《准则》《条例》全文,并撰写心得体会,在全委内形成学习《准则》《条例》的高潮,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三要学以致用。全委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使刚颁布的《准则》《条例》能够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保证圆满完成卫生计生年度工作任务。

(图为主题学习会议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