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信息第2期

日期: 2007-03-12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市卫生局召开动员大会部署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2月12日下午,市卫生局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体职工及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大会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会、杜青林书记在省纪委第八次全会、市委书记高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实施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戚开和结合卫生工作的实际,对此次市卫生局及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对此次作风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做了部署。目前,市卫生局已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局党组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市卫生局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整顿办;结合卫生行业的实际,制定下发了《市卫生局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二○○七年二月十三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