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智慧广元”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系统初验

日期: 2017-12-2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71224日,“智慧广元”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系统验收会在广元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市卫生计生委胡昌平副主任、信息统计科及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参加了本次评审验收会。

由国家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李岳峰处长,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统计处苏建明处长,四川省卫生计生政策和医学情况研究所冯昌琪研究员,国家标准委员会专家委员、电子科技大学蒲立新教授以及广元市大数据中心权宏伟主任等5人组成了评审验收专家组,对本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建方的项目汇报,观看了相关系统演示,仔细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并就系统架构、数据抓取方式、系统安全性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专家组认为“智慧广元”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架构合理,实现了惠民服务、业务协同、业务监管、基础建设等内容,基本达到项目建设规定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初验。

胡昌平副主任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系统功能,深化平台应用效能,努力实现将项目建成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目标。

H:\QQRev\552347599\Image\C2C\C6DC74980AF47D1EB309BD21446C36FD.jpg

 

(图为评审会议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