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16年新农合半年运行情况分析通报会召开

日期: 2016-10-2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61020日下午,我市召开2016年新农合运行情况分析通报会。各县区卫计局新农合分管副局长、新农合管理中心主任、市直属医疗机构分管副院长及新农合经办人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分析通报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新农合运行情况,结合助推分级诊疗和精准扶贫工作,重点指出各县区及定点医疗机构存在的有关问题。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新农合管理工作汇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邓功会着重从新农合核心指标的运行、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并现场解答了精准扶贫中有关新农合的政策问题。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袁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袁明胜指出:一是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加强过程监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执行政策。各县区要稳定2017年的参合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合率要达100%;要严格执行市级统筹补偿政策;要强化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各级医疗机构要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要继续发挥大病医疗保险对新农合的补充作用。三是要对准扶贫政策,扎实开展卫计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执行分级诊疗制度,严格控制医疗费用,强化对口支援工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