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11医改简报第2期

日期: 2011-02-27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2

 

                   广元市医改办编                             2011年2月26

 

我市召开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25,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袁俊副秘书长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勇、副市长赵爱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改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局局长康全德传达了国务院、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2011年医改主要工作安排,并对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签订的医药卫生体制五项重点改革2011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责任书作了详细解读;市发改委、市人事局、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及市编委对照责任书各自承担的工作作了详细发言。

赵爱武副市长在会上要求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书将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将指标分解落实到各县区。

赵勇常务副市长最后作了重要发言,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医改工作的复杂性和系统性,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在工作难点上要有所突破,并形成约束机制和监督机制,为确保落实各项工作创造条件,抓出工作经验和广元特色,将我市医改工作提升到全省前列水平。

 

 

 

 

 

 

 

编辑侯昌华                        编审:康全德  张伟

抄送:省医改办,省卫生厅,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

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医改办、卫生局。

广元市医改办                                      (共印65份)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