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系统“主题党日”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 2016-08-2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严落实“共产党员活动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8月19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同步开展“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党员主题系列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帮扶的青川县瓦砾乡乌龙村,与帮扶户对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谋划脱贫奔康项目,并与帮扶户详细测算收入情况,确保按期实现脱贫目标。

(图为市卫生计生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帮扶村)

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医院分别组织党员专家共70多人,前往帮扶村开展因病致贫群众精准识别和义诊活动,指导各县区医务人员开展精准识别工作。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市疾控中心、市八二一医院、市紧急救援中心等单位也分别深入所联系的帮扶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