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中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史守党规有作为”知识竞赛

日期: 2016-06-2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 628日,广元市中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史、守党规、有作为”知识竞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竞赛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竞争激烈,涵盖了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医疗业务知识。来自门诊、大内科、大外科、大针灸科、大骨科等党支部7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选手们沉着迎战,踊跃答题,竞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彰显了各位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医院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党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按照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标准,自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修养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