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川县卫生计生局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日期: 2015-11-04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加快“廉洁青川”建设,不断提升青川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近日,青川县卫生计生局多举措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

一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在青川县纪委协调配合下,多次到苍溪、旺苍等部门参观考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并形成了一套具有卫生计生特色的廉洁文化体系,梳理出主要领导班子的责任权力清单和风险防控机制,把“三同机制”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及时公示公开了主要运行权力17项,查找风险点47个,落实防控措施51条,确保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是巩固完善“廉洁细胞”建设成果。以转变卫生计生行业特色为基准,着力改善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构建良好的和谐医患关系。结合行业特色优势,深入开展了争当廉洁医院、廉洁医生、廉洁护士、廉洁岗位等争先创优活动,定期公示公开大宗药品、物资采购、人事管理等结果,在前期准备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首批市级“廉洁细胞”建设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确保“廉洁细胞”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三是着力创建第二批市级廉洁单位活动。为不断提升卫计系统在抓业务工作及日常管理的同时,积极争创第二批市级廉洁单位创建活动。为此,着力打造和申报卫生计生局机关、妇幼保健院、板桥乡卫生院等单位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政、法制、党建、警示语录等融入到机关文化建设当中,奋力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新成果。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持续发展。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