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吴桂华副市长调研利州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日期: 2018-06-2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卫生计生、人社、医保等部门负责人就利州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市人社局副局长何道芬、利州区政府副区长何开莉等参加调研和座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邓功会主持了座谈会。

吴桂华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利州区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和向医务人员、社区居民访谈等形式了解了机构运行情况、居民的就医感受、体验了用于居民体检的智能化穿戴设备

(图为工作调研现场)

吴桂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利州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尤其是开展有偿服务试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市、区以及医疗机构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部门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要求参会部门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协调和解决。

吴桂华副市长强调,利州区要以家庭医生签约有偿服务试点工作为引领,一是高度重视签约工作,有效整合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解决人员不足、技术不强的问题;二是创新服务方式,做实签约服务工作。在宣传力度、人员培训、个性化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高签约服务水平;三是落实保障,保证家庭医生签约制度的更好落实。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加大对签约服务的政策扶持力度,研究制定考核激励签约服务的有效办法,推动签约服务工作有序发展。

座谈会上,利州区政府及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情况、成效以及签约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市、区卫生计生、人社、医保等部门就进一步推进签约服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方法。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